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愛看書既不會寫文章的人
文筆永遠是停留在小學生的程度^^
對於自己的中文沒有多大的信心
害怕被嘲笑而受傷,因此不敢以文字來表達

或許這是我不夠努力的後果吧!

但,經過了昨晚的刺激(地確讓我受傷)
我決定
將那些被我冷落在書櫃的書給它一一看完

感謝那個激我的人
沒有你, 我永遠不會有那麼強烈的鬥志力!

like I said before :

my life become richer 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