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回到台灣了
原本想說 我是不是太久沒有回來
怎麼感覺台北有一點不一樣
原來 是因為勞動節
大家應該都回老家去
所以台北變的很安靜,沒什麼人
害我有一點不習慣 ^^

今天早上看著手機已經8點就醒來
然後滿心期待的去吃好久沒吃的早餐
點了起士蛋餅,蘿蔔糕,豆漿
我很會吃吧!!呵呵
後來看到店裡的時鐘怎麼才7:30
才知道原來我那麼早就起來了.....
時間還沒調過來-.-
被老公唸了一下說我那麼早就在那裡叮叮咚咚吵到他睡覺^^

然後 今天回娘家接我的寶貝Nana
雖然半年不見 她還是記得我們唷!
依然用她最尖銳的尖叫聲來歡迎我們
不過很神奇的是 等到我坐下來後 她竟然開始聞我的肚子耶!!!
難到 她聞得到我的孕味 聞得到小牛牛嗎? 呵呵..
當然 她還是一樣胖
不對 好像比上一次見到她時還要再胖
我大概只能抱她一下下就會累的那種
看來我要對她實施魔鬼減肥法^_^
因為接下來的5個月
她就要代替老公陪著我直到我快要生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