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這個東西呢
如果不常用 是會容易忘的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昨天去報了日文會話班
時間很彈性的
我想什麼時上課就去上課
一方面可以打發時間^^
而且不這樣強迫自己學習
很怕明年回去日本的時候變日文白痴
要從頭再學
這樣我怎麼帶小牛去認識日本小妞呢..呵呵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
同學如果知道有個大肚孕婦跟他們同班 不知道有什麼反應
================================

一個人在台灣待產沒有我想像的寂寞耶!
我以為我會每天以淚洗面吵著要回日本
那是因為每天幾乎有朋友陪我^^
幾乎每天喝下午茶
回家又有Nana熱烈迎接
每天還陪我去散步
倒是老公在日本很可憐
一回家 就只有他一個人
每天晚上只能在msn跟我聊天^^
知道不能沒有我了吧!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