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照超音波了
終於這一次產檢有照超
我的兒子小牛現在已經破二千囉! 
他現在的體重是2599公克!!! 
一樣比實際週數大了四天
上個月的產檢胖了750公克
而媽咪我,又胖一公斤 
現在總共胖了 14公斤!!! 
到後期,不胖也很難
因為寶寶的成長太驚人了
還好是慢慢的胖上去
應該說,都胖在寶寶身上
所以寶貝兒子啊, 你就盡量吸收媽咪的養分吧!

最後一個月了
預估會胖到60公斤!! 
快跟我老公一樣重了

然後
這一次有跟黎醫師討論到底要自然生還是剖腹生呢?
黎醫師還是說看我自己
如果選擇剖腹就必需提早生
但我們的想法是不用算日子, 等到小牛想出來的時候再剖就好了
醫生不建議這樣做
因為他說會划不來,我會挨痛兩次
就失去剖腹的意義了

不過,後來有另外一個問題就是
自願剖腹的費用比我想像中的高
竟然是自願的, 當然所有費用是自費的,沒有健保給付
所以費用加加起來大約要8~10萬元左右!!!!
也太貴了吧!

雖然說
在台灣,剖腹生的比例高於其他國家
但我身邊的姐妺大多數還是建議我用自然生的方式
主要是恢復的比較快, 而且沒事幹嘛要挨一刀
可是我在意的不是恢復快不快
而是 生產時的時候痛不痛!
會不會痛到我連生第二胎的勇氣都沒了
打無痛分娩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呢? 
可是又有人說
如果要自然生就不要打無痛比較好
啊...到底是要怎麼辦啊! 
如果生小孩跟生雞蛋一樣容易就好了
就不用有這些煩惱
(說不定,雞也覺得生蛋時一樣很痛, 只是我們人類不知道^^)

不過話說回來
在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之下
我不能很自私的選擇自願剖腹
我也不想為難大家
畢竟幫老公省一點錢, 也讓我兒子過得更好一點, 不是嗎?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就是啦!!!

所以結論是....
兒子, 就看你啦!!
你在媽咪肚子上已經留下愛的痕跡了
就不要讓媽咪痛太久! 知道嗎?
還有, 也不要急著想出來把妺
就給我乖乖的待在你的套房
等到你爸比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