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牛牛今天滿月囉!!!
雖然才滿一個月
怎麼感覺好像照顧他一年了 =.= 
果然帶小孩真的很辛苦 .....但也很幸福!
不管再怎麼累
只要看到他一天一天的長大 
就很開心 也很有成就感
老公都說我這個沒有耐心的人
怎麼對付有時難搞的小牛牛可以變那麼有耐心
我想...這是母愛嗎??  

然後
我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老公,能陪著我一起迎接小牛牛,然後每天被我使喚來使喚去
感謝公公跟婆婆,從我懷孕到坐月子每天都給我吃最好的東西
想盡辦法把我養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
讓我每天都可以安安心心的待產及坐月子
感謝各位關心我的親朋好友
不管是來看我的,或著透過email,無名,msn,facebook來祝福我的朋友們
還有那些聽到我生了,比我還high的朋友們
那些我剛生完還沒離開產台就給我來個con.call的朋友們
(應該沒看過產婦生完還在產台講電話哈啦吧!) 
真的謝謝你們,我好感動,大家的關心我永遠記在心裡
當然 我最感謝的還是我親愛的媽媽 我最辛苦的媽媽
沒有她 我不會擁有現在的幸福 (呼...講到這裡我又要哭了)

嗯..感性的講完了
該講開心一點的
因為今天也是媽咪我出關日!!嘻嘻
出關日第一個想要吃的竟然是珍珠奶茶
去天仁買了一杯後 再去逛一下sogo
不過 心一直掛念著在家裡的小寶貝
所以很早就回家.....

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跟他戰鬥
還要繼續過著餵奶擠奶的生活
媽咪努力餵奶,小牛牛努力長大 
我們母子一起加油唷!!

最後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舅公舅嬤的禮物
讓小牛牛每天都像麻豆一樣變裝

ps: 請給媽咪我時間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