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爸爸媽媽都跟我一樣困擾
到底要不要給寶寶吸安撫奶嘴咧?
給了,又怕太依賴, 長大了還很難戒掉
而且聽說太早吸奶嘴小孩很容易暴牙!!
所以,我當然也希望小牛牛不要吸奶嘴比較好
可是.....
我也知道
當寶寶情緒不穩定一哭二鬧的時候
不管怎麼安撫都沒有用的時候
安撫奶嘴絕對是爸媽的救星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到目前我大概只給他吸過3次吧
但他還不怎麼會吸就是了
一直在吸吐吸吐

唯一可以取代安撫奶嘴就是母奶
如果我在家就不是問題
我可以隨時讓他吸
可是有時我會出去
公公婆婆在照顧他時如果哭鬧該怎麼辦?
哎..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用奶嘴來安撫他哩
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