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購第一波圓滿結束囉!
很開心聽到許多好評價
謝謝各位的捧場及鼓勵呢!
讓我更有信心繼續幫大家服務
於是乎
代購第二波開始囉!

代購商品
主要以服飾類或體積不大及不重的東西
(若代購商品過大或過重,建議用"急件"處理_) 因為我是全職媽媽,平常忙著顧小孩,沒什麼時間逛街
所以最好可以貼網站給我方便訂購
例如: Belle masion(kids) ,Belle masion(baby) ,Nissen(kids) ,uniqlo

或著如果是在新宿站一帶可以買到的商品也可以

題外話,有關於nissen or belle maison的東西
我在y拍看到類似他們的商品但價錢卻便宜許多
對於仿冒商品大家已經不以為然
我要講的是以日本這麼龜毛的品檢
我個人相信材質還是有差

代購或預購方式於
目前一個月收一次訂單

下單截止日
每個月15號

寄貨方法
為了降低國降運費的費用, 會統一將貨品寄到台灣家,再請親人分別寄給各位
所以我抓2週的時間處理訂單
我的目標希望各位可以在每個月底前收到貨
另外,也可以幫忙處理"急件"
所謂的"急件"就是直接寄到買家,不經過第三者. 但國外運費自行負擔(實報實銷)
"急件"可以隨時下單,個別處理. 下單後7~12天收貨

代費及運費
請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wen/14311129
密碼請留言詢問

預購商品
除了代購之外,我會另外開設預購商品
這些商品是我個人覺得便宜或好看或好玩的東西
標示價格已含國外+國內運費


另外
想跟那些已經跟我下單的媽媽們說:
真的很謝謝妳們這麼信任我
之前我沒有任何拍賣網,就憑無名就這樣下單匯款
妳們的誠意真的感動了我^^

很多人說做代購會很辛苦,要花很多時間跟體力
我知道會來這裡逛的90%都是媽咪,準媽咪或人妻
多多少少有些想法是很接近
所以我是把代購當作跟大家交朋友囉!
我也很喜歡跟大家分享好東西
而且每當收到貨的朋友說很喜歡或很滿,我聽了也很開心


以後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也順便幫忙宣傳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