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日本快三年
還真的頭一次去海邊
很誇張吧!
誰叫這裡的海邊都離東京都內那麼遠
這個週末我們一家很不好意思的搭了靜宜家的便車
來到位於千葉縣的九十九里海岸

中午先吃海鮮大餐
超蛤蜊,大蝦, 干貝


還有已經被切來切去頭卻還會亂動的鯵魚生魚片,好恐怖


吃飽喝飽,幫兒子換上玩水尿布後準備衝去玩水
腳才踏進水 馬上縮回去
因為, 水是冰的!! 
有沒有搞錯啊, 都7月中下旬了
不只海水是冰的,連風也是涼的
這是海邊嗎?

先讓SCOTT賞賞採沙灘的感覺

大家應該會注意那顆愛心吧!
這代表著 "肥水不露外人田" 哈哈哈... 
(突然覺得旁邊有一股殺氣)

好啦,大家給個面子,不要去注意那個愛心
來看看海灘上的陽光男孩吧!


SCOTT: 我是陽光男孩耶! 帶我來這種地方就對啦!

還有沙灘上"人力香蕉船"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天空是藍的
隨然是海邊卻不會熱的全身黏黏的感覺
很清爽


我們的可親可受的scott
續上個禮拜輕井澤拔草初體驗
這一次來個抓沙初體驗


左抓右抓, 完全活在他自己的世界

玩到蠻身都是沙

大家應該會擔心, 會不會吃到沙,會不會弄到眼睛
哈, 我就是這樣
我的教育方式就是讓他自由,
在安全的範圍之內讓他盡情的體驗不同事物
但是該兇的還是要兇啦

不好意思,今天沒有辣妺照
只有人妻照, 呵呵

啊咧...靜宜妳跑去哪? 
都沒有合照到 ><

最後
來個全家福照
紀念今天的海邊初體驗


很不幸的是
我的背曬傷了
我太小看這裡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