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聽到好幾個身邊跟我一樣生了男丁的朋友又懷第二胎
而且是懷小公主!!
真的替她們開心
一男一女, 真的是個"好"字!

都是被那些朋友的喜氣沖了昏頭
加上幫媽媽朋友們訂了小女生的衣服 (有[夠可愛的!!!)
我的頭顱居然壞掉了...
不免 起了可怕的念頭.....
再拼第二胎!
夠可怕了吧!
趕快敲敲自己的腦袋讓自己清醒....
好不容易開台可以喘一口氣,
才不要那麼快又開台半夜每2小時餵奶的惡夢
老公雖然也超想要女兒
但他還是覺得不要那麼早生第二胎
連他都覺的顧baby很累, 那當全職媽媽的我怎麼辦?

其實也不少生了第一胎的朋友都說再也不要生了
又痛又累!
生小孩的確是很痛! 
照顧小孩的確很累!
但這些沒有讓我排斥再生第二胎
因為小孩真的很可愛
況且我的計劃本來就是要生2胎
只不過現在覺得身體不是很適合懷孕
我需要好好休息一番
好好的養身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