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到了12月中旬的這個時候
很多公司都會始辦忘年會,也就是所謂的尾牙
今年我們這幾個人妻及媽媽們決定也要來個忘年會好好慰勞自己辛苦了一年
於是, 今天拋夫棄子去忘我一次

今天忘我一次的地點是在位於表參道的 Le Cafe Berthollet

早上先把兒子的午餐準備好,還有東交代西交代再離開
前往表參道


Le Cafe Berthollet
這家空間還蠻小,但氣氛還不錯,價格也很可愛
值得去


今日餐點


今天不想帶笨重的相機,只好用畫質很爛iphone照
 

可以好好享用美食及跟幾個好姊妹聊是非 對我來說是件久違的事
今天過的很開心
當然要謝謝老公願意在家顧小孩讓我可以逍遙一天

雖然吃的很輕鬆, 但其實心裡有一點點掛念著家裡的小寶貝
撥了電話問他們父子倆的情況,
果然
情況讓人擔心,
因為爸比又亂給他吃東西!!!
居然給他吃巧克力! 
每一次都偷偷餵不該吃的東西
原因: 因為看兒子吃的很開心,爸比就一直想給他吃 -.-
聽說吃太多甜食的小朋友會變過動

除了亂餵這件事讓我イライラ之外
其他的還算不錯
聽說中午餵了一大碗的飯
然後他們爸子從下午2點睡到5點
小朋友只要有人陪睡真的會睡的比較久
平常在家午睡都只睡1-2個小時
因為媽咪沒有午覺的習慣所以沒有陪睡^^

今天離開小寶貝8個小時
真的好想好想小寶貝
一回到家就跑來迎接媽咪並給媽咪大大的擁抱,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