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牛第一個會叫的是ㄅㄚ ㄅㄚ
不管媽咪我怎麼努力教, 他就是不會說ㄇㄚ ㄇㄚ
每一次聽到他ㄅㄚ ㄅㄚ來ㄅㄚ ㄅㄚ去
我真的吃了很大的醋! 
後來更過份的是, 
最近竟然還會叫""爸比"咧
豈有此理!
白明就是不給我面子!

盼了18個月, 
終於就在今天2011.4.5 從兒子口中聽到"ㄇㄚ ㄇㄚ"這2個字 
感動的快落淚. 
每叫一次"ㄇㄚ ㄇㄚ"就抱一次
實在無法形容那個喜悅!

雖然有時邊拉媽咪的手邊叫"ㄇㄚ ㄇㄚ"
意思是要我幫他做某些事情, 
但聽到"ㄇㄚ ㄇㄚ"這個字
什麼都不計較了,
因為我整個人早就被他溶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