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遲來的網誌

托易媽媽的福
Eki 拿到了2張君悅茶苑的吃到飽精緻下午茶
還邀我一起用餐, 我真的太有口福了,哈哈^^

茶苑就在君悅的二樓, 上手扶梯右手邊就看到了
我們的位子


buffet區


熱食區


沙拉區



麵包區


我的位子後方,還有人現場演奏鋼琴
不過我不好意思照相, 因為還有其他客人


以前我都覺的飯店的東西都不好吃
尤其是"吃到飽"
不過現在好像有改變了
茶苑的下午茶是我吃過味道還不錯的飯店下午茶

今天我吃的很飽, 連晚餐都不想吃了
謝謝妳的招待,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