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 2005.06.11()

天氣 : 時晴午後陣雨

花費 : 3500

 

 

 

, 我們去賞鯨吧!”

你就這在電話裡告訴我

當然好囉!! 這可是我們去年就講好要去的行程

當時是說去花蓮跟綠島賞鯨的

只是因為太多因素, 遲遲未進行.

但這次我們不去花蓮賞鯨,而選在宜蘭.

因為他工作較繁忙, 而我又是那個閒閒某帶計的秘書

於是我又開始當調查員

找到了宜蘭賞鯨服務中心

剛好他們正在週年慶有優惠行程

 

星期五時台北天氣不穩定

開始擔心起來明天該不會也是這樣吧?

....

我們出發的時候天氣還算晴朗! (出去玩當然要好天氣才有好心情囉!^^)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這一次不像以往開車唷! 改坐火車

這樣他就不用那麼辛苦 :P

 

12:30 到達烏石港報到後便上船準備出發

畢竟這不是常常坐的交通工具 (算一算..應該第三次吧!)

所以剛發動時有點小興奮 ^^ (我承認是個鄉巴佬:p)

感覺浪蠻大的, 船跟著浪的起伏晃呀晃

也開始把我的頭晃暈了 @@

 

首先繞龜山島

船長其實有在說明龜山島的歷史以及周圍的風景

但因為風大 根本聽得不清楚

只好忙著東照西照

這時有一點受不了了

就進去船內吹冷氣,瞇一下眼睛

在要進入熟睡的狀態  聽到船長說要開始去尋找鯨魚了

 

看到了!!看到鯨魚了!!!

就這樣被外面的人群的叫聲給嚇醒

我們馬上就衝出去

剛好看到2隻游在船旁

這時才發現海水真的很透明,

我們可以看到那2隻鯨魚(應該是海豚) 的身軀一清二楚

實在是讓人感動!!!!!!!

又陸陸續續看到一群海豚

他們似乎已經習慣有陌生船的存在

他們知道這些船及人類是善良的

所以他們好像跟我們一樣開心地玩耍, 一點都不怕我們.

不過要拍到他們還真的很困難的事

游得太快, 笨相機抓不到他們 ><

 

其實船還是在搖晃

原本一時因為太興奮而忘了暈船

這時頭好像更加的暈眩

真的不行了, 再不坐下來可能就要把肚子裡的東西吐出來 :P (有人比我先吐了)

又回到船內睡覺. 睡到船靠岸.

行程足足三小時

 

大概4點離開頭城

6 點到松山饒河夜市

吃完藥燉排骨還有好吃的芒果草莓冰後

就帶著快樂的心情, 疲憊的身體回家準備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