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他公司的員工旅遊之一


馬拉灣這個地方沒有我想像的好玩 , 地方小了點
大概只有它的大海瀟及漂漂河吸引我吧 
大海潚真的好刺激!! 剛開始一直被水嗆到^_^
其他的設備...沒嘗試,因為要排好長好長的隊
聽別人說要排大約2-3小時才輸得到 
我想 還沒輸到我們的時候, 皮膚可能會被曬乾-.-
餐點又少又貴又難吃(調理包能好吃到哪裡去-.-?)
連炸雞都不怎麼好吃,不過他的薯條還不賴


置物櫃一次20元且不能退錢,對於這個我有大大的不滿意! >"<
置物櫃本來就要讓我們這些遊客方便
可是卻變成他們膁錢的另一個手段
門票,餐點已經那麼貴了,還要利用置物櫃來賺錢.只有一個以形容--TRAFFICKER!
(ㄟ..我在抱怨什麼啊, 明明都不用出半毛錢 :P)

總之,
去一次就夠了

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