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9.9~11

這次是我第三次到墾丁玩.

第一次, 大二2001春假和同學們去的, 那時還騎著車從高雄到墾丁,
除了風、紗打在我臉上讓我難過之外, 更發生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車禍!!~>.<~.
第二次, 2004墾丁春納, 與我的寶貝兒以及我親愛的怡潔和雅立一起去的,
是我們3人第一次一起出遊喔! 永遠難忘的快樂時光.
這次呢, 是他公司員工旅遊, 第一次到參加墾丁的團體旅遊!..

第一天
住: 高雄國賓大飯店

中午1點多從竹北出發,抵達高雄時已經是18:30了, check in 後就直接到新屈江找東西吃. 之後那3個男人說要打撞球, 走了半天還是找不到一家撞球館., 最後在我們決定要回飯店喝喝啤酒算了, 結果走回飯店的路上突然看到一家撞球館, 算他們運氣好^^.

架勢帥氣十足的他, 可是第一名唷! ^^


隨後到國賓飯店一樓游泳池旁的金色三麥喝啤酒

我的大麥啤酒及他的黑麥啤酒
老實說, 黑麥較好喝,不會像大麥帶點苦味.

第二天
住: 墾丁悠活度假

今天早上高雄的天氣陰陰的,該不會真的有颱風來
還好快接近中午時,太陽開始冒出來

龍鑾潭
觀賞鳥類區. 裡面蓋了自然中心,內含鳥類生態展示、望遠鏡觀察,等等.

貓鼻頭

並沒有看到傳說中的貓鼻頭石頭, 因為太陽太大, 有人不太想再走上去.
才走沒幾步,拍了一下風景就去躲太陽,喝椰子汁解渴

悠活度假村
我們2個人住4人房耶!!超大的房間….

悠活的遊樂設施看起來很多,但其實真正可以玩的大概也沒幾個吧
當初因為看到他們的介紹有很多遊樂設施,所以才不去浮潛,選擇留在飯店.
沙灘排球場,懶人河,兒童池,水濂洞式山景瀑布,滑水道是目前還可以看到的遊樂設施


墾丁夜市
雖然拿著搶但看起來一點也沒有魄力. 但我可是10個球中7個呢, 輸他一球而已!!^^


射飛標…別說了, 只中2個, 超遜的 >.<


第三天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其實這三天來覺得玩的還不夠, 沒有以往有到墾丁玩的感覺
因為這一次沒有到海邊,沒看到沙灘更沒有曬到什麼太陽,嗚嗚...
嗯..我想,下次計劃來這裡時不再是只有2~3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