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忍不住想要寫下我的心情

不是因為生日 也不是為了記念某些節日

這束白色玫瑰花今天就這樣送到公司

當可愛的總機Mini 打電話跟我說有人送花給我時

半信半疑的走到櫃台

是誰送的? 難到我也有愛慕者的天嗎? <*羞*>

打開那張小小的卡片

寫著 :

[ 萱

一起渡過第四個快樂的夏天吧!

愛你的傑 ]

我的鼻子開始酸酸的 臉變得好熱

但因為同事在旁邊, 所以我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深深地吸一口氣

同事問我什麼節日 為什麼送花?

我說沒有什麼節日

你就是這樣

偶然的驚喜

比那些節日收到的禮物

更讓人感動

這就是酸酸又甜甜的滋味

我是貪心鬼

我希望

我們都可以繼續一起渡過下一個, 再下下一個,

再下下下一個......再下不完的快樂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