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可能已經知道我們的計劃
有些人可能很驚訝看到這個標題

我要來正式宣佈:

交往4年多的我們終於要結婚啦!!!^_^

11/4 他們來提親

說到提親那天, 還蠻尷尬的
我那寶貝母親竟然在他爸媽面前說我的壞話
既愛哭又不會做家事! >.<
哎...哎....
講一講...我還真的又要哭咧. :)

終於
這令人尷尬的氣氛
在短時間內結束!

現在已選好日子囉
1/21 訂婚
4/28 結婚

本來想說會選在年明年年底
沒想到竟然這麼早
害我有一點措手不及 @.@
什麼事都還沒準備呢....

第一件事
就是打電話問陳醫師..呵呵
看有沒有可能提早拆線

還有
我要說:
我美麗的伴娘
妳也要開始準備喔


不過有一件令我難過
Nana 的未來, 該怎麼辦
只希望有奇蹟
可以讓他們改變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