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那笨哥哥看到Nini 整天在家就覺得很可憐
不像Nana 常被帶出門散步
所以禮拜六又帶著Nana 跟Nini 一起去家裡附近的魚池釣魚
重點是, 都沒有帶貓鍊出門
就讓他們2隻自由的跑
用膝蓋想也知道, 貓咪不像狗狗還會知道主人在叫他名字
Nini 在我哥一不注意就這樣不見了
叫也叫不回來

晚上11點從花連回來的我
一聽到Nini 不見
真的把我氣死了
上一次就跟他說不要把Nini 帶出門
他還是不聽
行李扔在客廳
趕緊抓著我哥再去找Nini

邊找邊哭
想到愛吃的Nini , 一整天在外面一定很餓
心裡不段的問怎麼辦...
快要下雨了
平常在家躲在棉被裡睡
現在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睡
雖然Nini 平常我行我素,不愛人家抱抱
但是她還是很可愛
有時會跟我們撒嬌

回家後
雨果然下很大

抱著Nana
我又哭著說;怎麼辦, 妳的好朋友不見了
外面下很大的雨
不知道Nini 過得好不好

隔天早上
我還是不死心
帶著Nana 到現場再一次去找Nini

這一次Nini 真的找不到了

雖然我很清楚
能找到Nini的機率很低
但我還是抱著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她
若真的跟她沒有綠
也希望有好心人士
能把她帶回家養
不要讓她流浪在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