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充滿內疚的哥哥
只要有空, 就會拿著NINI 的飼料去找她
上星期天
終於看到她蹲在樹上
全身髒兮兮, 而且很多跳蚤
我哥比對了一下手機上的照片, 是不是同一雙
確定是NINI!
送去美容院洗澡後, 現在已經沒事了.
整整流浪1個禮拜的Nini
身心好像受到驚嚇
現在變好多
除了睡覺, 就是吃飯
不再爬東爬西
也不太愛玩, 連Nana找她玩, 她都不理
卻會主動到我的大腿睡覺或撒嬌!!(以前都不理我 >.< )
跟以前比, 她成熟了不少

這幾天
Nana 跟 Nini 都跟我一起睡
因為不想打擾他們睡覺
有時 還把我擠到角落 (我這個主人還真可憐)


總之
找到NINI
我終於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