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呢….
有了這樣的經驗還能求什麼呢…

其實一剛開始我對於”求婚”這件事並不是很在意
因為我想反正我們早已經知道要結婚了,
奇怪的是每一個人知道我要結婚總會問求婚的事
一剛開始還很輕鬆的回他們:”沒有也沒有關係啊”
人在翻覆被問之下, 還是會被影響
也慢慢的覺得”求婚” 對女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年初去香港時
不知道在聊什麼突然聊天求婚這個事情
我暗示他” 我同事在問求婚的事耶…….”
結果他回我” 有沒有求婚有什麼關係, 沒有求婚就代表我不愛妳嗎? “我本來有打算求婚啦, 不過因為bla bla bla..….所以就沒啦”
還加一句 “妳不要再想, 妳沒有求婚了啦”
我說:” 你沒有聽過有人沒有求婚就被老婆念一輩子嗎”
他說” 沒有關係, 妳念吧”
“ 啊後!!!你就不要後悔被我念一輩子!”
有點失望, 但又有一點希望
一直安慰自己, 他一定是故意這樣說..因為...天蠍座

快接近我們的訂婚日 (訂婚前三天吧)
我突然想起來…怎麼到現在還沒求婚!!!
而且這三天來我們一定超忙的
也沒有聽他說要去哪裡……….
於是在電話再次提醒他, 還跟他鬧了脾氣
他說如果他現在跟我求婚, 我一定會說因為我生氣了才跟我求婚, 那有什麼意思.
所以從以上對話, 我真的要放棄”求婚”這個東西了
沒有就算了, 頂多想到時念他一下! *氣*

1/20 參加完Woja 跟旭真的婚禮之後
他說他晚上要去俄羅斯餐廳請朋友吃飯
我說:”哇..你今天幹嘛那麼大方..有什麼事嗎”
他說: 沒啦, 因為我們要告別單身嘛, 而且是他找來的所以請他們也應該的啊”
他本來就很愛湊一些朋友, 所以也沒有想太多.

吃完晚餐後他說Nicole 想看我們以前的照片
拿出小白開始撥放
心裡想這傢伙什麼時做影片啊? 還有寫一些字
很多人看耶! 好丟臉呢 ><
重點是為什麼燈突然暗下來, 還想說餐廳的領班怎那麼貼心
到最後影片撥完, 聽到他錄的聲音
這時我才發現, 這該不會是…..
我心跳開始噗咚噗咚….我一直忍住我的眼淚
直到有人叫我回頭
我開始狅哭, 還不敢回頭
一切好像在做夢
當我回頭時, 看到捧著花的他
跪在我面前, 拿出戒指 (這個時候的他應該鼓了不少的勇氣吧!)
我們倆已經是哭成一團了
我的腦袋已經是感動得一片空白
他也哭的把話都說不清楚了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不知道該講什麼 (這就是沒有家練習說”我願意!”的下場)
他後來說”妳也可以說不願意啦!”
我當然”願意啊!!!




謝謝老公送給我一個一生最最最難忘的求婚儀式
大家都被你的用心給感動了
也謝謝在場的所有好朋友, 還有那位領班, 還有那對俄羅斯人
謝謝你們瞞著我, 讓今晚特別的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