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拍婚紗囉!
攝影師: Joe
造型師 :Sammi
燈光師: 小白


一邊帶假睫毛,一邊沒帶假睫毛
包租婆

第一站, 外雙溪
為了去拍那坐瀑布, 我穿著晚禮服爬欄杆
真的是高難度 !!
不過也只好乖乖地爬, 因為是我跟攝影師提過想要到有瀑布拍.呵…
攝影師還小心掉在水裡..呵呵…真可憐

在馬路旁邊換下一個禮服之後
接下來Joe帶著我們到陽明山的某一個地方
雖然景點不怎麼樣, 但沒辦法, 因為剛好這裡的天氣及光線還算OK
附近好多老人家
大家都會停下來看
害我都覺得很尷尬又不好意思 *^^*

最後一個站是三芝的地中海餐廳Basanova
我覺這家餐廳感覺比較像攝影棚
因為裡面起碼也有5~6 對的新人在拍婚紗
還有化妝室呢!
我想應該也不少人會來這裡拍照.

因為這家餐廳是在海邊
所以我們本來要在這裡要拍2套衣服
一套在餐廳裡 , 另一套在海邊
但到了下午天氣變很差 , 超冷的
我們就只拍一套在室內
另一套則改天拍
左岸其中的優點就是, 如果遇到天氣不好或其他因素
還有一次機會可以改時間, 不一定要全部當天拍完

為了趕1/21訂婚的照片
我們拍完的隔天晚上1/13馬上去挑4組謝卡照及放大的照片囉
過程也不到30分鍾吧!
其他的照就等我們拍完最後再一起挑.

下一套Nana 也會客串唷!
我還準備了她的婚紗..呵呵
好期待呢!!^_^

另外一個好消息就是
左岸說會把我們的照片當樣本!
所以下一次拍還會再多送一套禮服給我穿囉!!
總共:2白紗,4晚禮服..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