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巴里島蜜月回來囉!
本來預計10/6,結果遇到颱風,班機停飛
我們就被逼多留一天啦! 7天行程變8天的行程

這一次參加mini tour, 2人成行,有專屬導遊及司機
行程都看我們想去哪就去哪,沒有morning call !
8天以來,每天過的就是大爺及少奶奶的生活啦!^_^
從第一天就有人開始幫你洗腳腳,剛開始還真不習慣,很不好意思
到了第三天才慢慢的習慣給人家洗腳丫
除了品嚐巴里島當地的美食,我們每天幾乎有安排做SPA及按摩,一次療程大約2小時,舒服的沒話說!!
每天就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早上睡到自然醒, 很奇怪的是我以為我們會睡到中午,沒想到早上7點左右就自然醒,而且超有精神
我想應該是晚上睡的很好的關係吧!
起床後就開始游泳曬曬太陽,
大約9點就有人專送豐富的早餐到Villa,
吃完再做SPA,也是在Villa 內做SPA,完全不用出門.
我們每天到中午才出門走走
既然來蜜月,當然就要輕輕鬆鬆的過,不喜歡趕行程

8天下來照了1000多張照片!
到現在還沒整理完
明天又要飛去東京,行李還沒收完,
所以巴里島照片及綱誌可能要等到日本再繼續整理囉!


還有,因為太想念我的Nana
其實在巴里島每天都想她,尤其是晚上睡覺時特別想念她
因為習慣有她陪著我們睡.
昨天一回到台灣,就馬上去找我的Nana
一看到她這麼熱烈的迎接我們,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想著..8天沒見就這麼想她了
去日本後不就每天哭著想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