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開心的哩!
想說就快要去日本了
就回去以前的公司一趟吧
真的太久沒見大家了
我從11點半聊到3點才離開
見一個聊一個
聊都聊不完
可是又怕耽誤到大家上班時間,所以不能聊太久
今天也真不好意思,
在辦公室的時候,有人說遠遠就聽到我的笑聲 就知道我來了 (有那麼大聲嗎? @@)
哎喲..人家太開心了咩, 所以有一點high
大家見怪不怪了吧^^

還有啊..更開心的是.....
有人說我有變瘦啦!!!!
我這幾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費哩!!
我可是很認真的減肥呢
從五月到現在才瘦4kg
一個月瘦1kg 應該算很健康的減肥吧!
不過我還是待努力

離開公司後
我就帶我爸去逛101
我老爸看到我的新包包就開心的說”哇..超像Nana耶!"
呵呵...老爸,這就是Nana啊!
我老爸很可愛,可能是因為新奇,只要看到包包就笑笑的說好像Nana,心情好像特別好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看到包包心情就好起來^^
還好San 有介紹做這個包包
實在是太有意義了!

今天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只不過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再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