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車上照的彩虹橋)

今天本來不打算出去玩
因為昨天颱風的關係,想必今天也會下雨
所以已打算睡到自然醒!
但是起床後發現, 這是什麼怪天氣啊!
昨天下傾盆大雨,今天出現超級大的太陽@.@
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太對一起自已啦!
去橫濱,1點出發好像太晚了,時間不夠玩
去千葉的ikea, 好像有一點無聊ㄋㄟ
嗯,後來決定去東京的台場............

一樣是靠著我們的東京旅遊聖經行動
首先我們買了yurikamome線的一日券(大人800円)
一日內可以任乘yurikamome遊覽台場,很划算唷!(因為日本電車粉貴>.<)


(Decks tokyo beach)
第一站就是お台場海浜公園駅附近的Decks tokyo beach
Decks是一家購物中心,裡面有很多主題館,
例如:台場一丁目商店,台場小香港...


(台場一丁目商店~懷舊商店街)


(彩虹橋)
走出Decks竟然是海邊耶!
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帶著他們的心愛的狗狗散步曬太陽
看了我好羨慕啊! 要是Nana也在日本,我一定帶她一起來台場!
今天的天氣真的無敵好啦!
第一次穿高領在海邊曬太陽, 自已覺得好像瘋子一樣=.=


(台場的仿製自由女神)
這個時候不知不覺己走到另外一站~台場站


(Venus Fort)
位於青海站
是在pellete town 內一個為女性而設計的主題商場,
裡面的裝潢很有歐洲18世紀的特色唷!
它的天花版畫上天空及雲層,用特別的燈光製告出不同的白天與晚上的效果ㄋㄟ
拍起來,整個就是美啊! 好像走了一趟歐洲之旅..噗...


(Megaweb 裡的大觀覽車, 書中的照片就在我站的地方拍的!^^)


漫無目的地坐電車,竟然都買了一日券,就給他坐到最後一站,順便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最後的目地地就是"大江戶溫泉物語"
是一個很有特色的一個地方,也是台場區內我最喜歡的地方^^
一般的入場費是2827円,但過了18:00之後的入場費1987円(還是有點點貴啦!)
全場"土足嚴禁",意思說一踏入玄關就必需脫鞋
付完入場的基本費之後到"越後屋"開始挑自已喜愛的浴衣
有分男生,女生及男女共通浴衣

(各式各樣的浴衣等著被選,每一個浴衣都有江戶時代的不同代表人物哦!)


我選的是男女共通浴衣,準備去泡湯囉!!
溫泉內有分室內及露天風呂
啊!還有,裡面有附大小毛巾,牙刷,沐浴乳等等...
不需另購買,非常方便



泡完湯後,可以在"八百八町"吃東西
或到"廣小路"逛逛街"--是充滿懷舊的小商店

(7:00 的最後一次表演)

(中村坐,場內的休息處之一)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大江戶室外"足湯"

是男女合用的露天足湯地,
足湯設有很多健康步道,邊泡腳邊腳底按摩
不時聽到男生女生的哀號聲,包括我在內=.=
泡完腳之後,整天走路的疲勞全消了耶! 腳步變輕
要不是礙於天已黑,不然我還可以繼續走完下一個目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