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要非常感謝San抽空時間去接Nana到她家渡假一個禮拜
也讓我們有機會看到Nana的視訊
第一次看到Nana在視訊裡的時候
我開心得掉下眼淚
我們不斷地叫她的名字
她似乎也認得我的聲音
不斷地歪著頭,又一臉無辜的表情~是我最愛的表情^^
嗯...真的好想抱抱她,親親她......
但我只能像個瘋子一樣抱著親著冰冷的螢幕 ~>.<~


=============================

上星期從Meisin的二姐得到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因為她們上個月才把狗狗從台灣帶來日本
根據她的經驗
要把狗狗帶過來其實很簡單
只要狗狗出發的前40天向日本政府申請就可以了
申請的時候,主要是看狗狗的健康檢查(需打狂犬病及值入晶片)
拿到日本發的核准涵後就可以把狗狗帶過來囉!
她說狗狗是不需要買機票的
因為牠會被放在貨艙裡
所以費用就像行李一樣按照公斤來計算,一公斤才250元!!! 
到日本後,也沒有關在檢疫所耶! 
她當天在機場辦完手續後就可以把狗狗領回家
回台灣也是一樣的程序
聽她這麼一說
讓我更想趕快把Nana接過來
老公說要先評估一下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還不知道能不能養狗狗
可以養狗的話,就明年5月我們回台灣時再把nana一起帶來日本
若不行的話,就等明年10月合約滿後,再搬到可以養狗狗的房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