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Eki,宜芳,還有其他人今天去了台場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出去玩了吧!
我因為某件事卻在這聖誕節裡開心不起來
今天大哭了整個下午
我想了很多事...越想越大哭...
突然很想念我媽媽..很想念我的家...
很想念當個小女兒在家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
雖然我們家並不富有,但因為我媽的庝愛
總是會努力賺錢讓我們過得更好
讓我們可以做自已喜歡的事
我們家的人很單純,沒有心機
就因為這樣我們學會相信自已,也相信別人
而我最痛恨的就是被誤會!!!

我今天難過到好想跟我媽哭訴我的委屈
但我怕她老人家擔心,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在我媽的眼中,我是個獨立的女兒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我都從來不讓她知道...
只報喜不報憂...
從來就沒有讓她操心過...

小時一直期待自己趕快長大
看到大人的世界好像很好玩
長大後發現...大人的世界有時真的不好玩
很複雜,很多心機
難到單純就等於愚蠢,讓每個人都得耍心機嗎?

今天整個心情就是遭透了!!
哪裡也不想去, 什麼話都不想講, 誰也不想見!
我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我的聖誕節!


不過..不開心歸不開心
我還是真心的希望大家過著快樂的聖誕節唷!!!

明天睡覺起來
什麼不開心的事就會隨夢而失
早上又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