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哥搬回跟媽住之後
我越來越放心...

今天跟媽通了電話
我問她NAna有沒有很乖啊?
媽說:那個跟屁虫很乖呢^^
呵呵...果然是Nana的做風,很黏人
媽又說她每天給NAna吃2塊白斬雞...
哇..媽這樣不行啦!以後nana就不吃飼料了啦!

我媽超級愛乾淨
以前有一點反對養狗是因為怕家裡會髒
但現在不得不養Nana
所以Nana現在都3~4天就洗一次澡
Nana應該很納悶吧,
以前都1~2個禮拜才洗一次澡,現在為什麼要常常洗澡:)

媽說,Nana還會保議她唷!她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哩
我媽就這樣子,雖然不懂的照顧狗狗(比較粗魯一點啦^^)
很愛給Nana吃有的沒的
但她其實很喜歡Nana (應該是說越來越發現,NAna還蠻討人喜歡吧!)
所以NAna給她照顧我就很放心
她們倆就可以互相做伴
至於要怎麼照顧狗狗,有什麼注意事項
以後我會慢慢的跟她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