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們開始放春假囉!
於是乎 我們去了沒去過又累死人的京都&大阪之旅
怎麼說呢...
為了省錢,我們選了夜行巴士

想說 反正晚上睡一睡,一覺起來就到京都了
但是事實可沒那麼簡單, 在巴士裡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睡 >.<
從半夜12點坐到早上7點, 整個就是快要爆肝,累死人了
一直怨恨 早知道就坐新幹線 快又舒服

京都 就跟我想像的一樣美麗
以前還沒來日本前,常常聽到從京都回來的朋友們說日本的街上真的很乾淨耶!
我還以為全日本都是這樣
來到東京後,日本怎麼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乾淨啊?
原來...雖然東京跟京都有著同樣的好空氣,
但兩者的感覺全然不同 京都的街上真的是比東京乾淨多了^_^
而且京都真的很適合自助旅行的人
因為他的交通超級方便又簡單, 根本就不用日文就可以走遍京都
不像東京,光坐Jr 換車就會迷路 ,路線很複雜

不過呢
如果問我喜歡住在東京還是京都
我的答案是東京
因為 我還是喜歡很多百貨的地方
京都比較適合養老吧, 到處都是寺廟
住京都感覺很悠哉

本來很擔心,因為出發前看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結果在京都這三天,還算很幸運
白天都沒有下雨,而且有2天天氣超好,出大太陽
只有到了晚上下一陣陣的雨

唯一遺憾的是
我們來京都太早了
櫻花還沒有滿開
不然 如果櫻花都滿開的話 這一次的京都之旅會更完美 :)

我們的行程:
第一天: 金閣寺->龍安寺 ->仁和寺 ->京都車站
第二天: 大阪一日遊
第三天: 清水寺 -> 地主神社 ->高台寺-> 知恩院 ->八阪神社 ->圓山公園
第四天: 二條城 -> 映画村 -> 北野天滿宮 -> 四條通



金閣寺

今天一整天都是陰天, 不管怎麼照都沒有亮金金的感覺捏

龍安寺


清水寺


地主神社

這裡很多女生求姻緣,我不需要了吧^^

櫻花花開了

梅花也開了


Kyoto Tower


二條城


亂亂走,發現的一條小河,黃昏時景色很美


北野天滿宮



円山公園


四條通的小巷,四條通應該是京都最熱鬧的一條路吧!


這4天玩的很開心
但一想到 還要坐夜巴回東京
整個就是快要落淚

====================================
回東京的這幾天發現 上野的櫻花滿開囉!!!
明天晴天的話 來去花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