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本織物店

古都與和服
真是絕配呀!!!!

來到京都
最期待的就是穿和服啦!!^^
飯店什麼的都還沒搞定,我早早就先預約和服..呵呵
連老公的 我都一起訂了
結果那天他的和服取消了
原因是 他覺得穿著和服走在街上感覺很彆扭
哎呀 ... 真沒有觀光客的精神!
不過後來走在路上時還很慶幸, 因為真的很少男生穿和服 :P

在京都租和服很便宜
5250円就有美美的和服可以穿 (甚至還有3千多円的)
再加上髮型500円 搖身一變 只要不講話 大家會以為妳的日本妺 嘻嘻...
和服可以從早上穿到晚上8點歸還


岡本有分三種價錢
我選了C plan , 和服最多款式的
雖然沒人在催妳,可是要從600多件選一件是很不容易的事耶!
最後看中了這套亮麗的紫色配金色的腰帶
全部行頭都自己配唷! 好好玩^-^
從挑和服,換裝到髮型 ,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說真的
我查了很多租和服的店,而且還參考別人相簿裡的照片
看來看去, 還是喜歡岡本織物和服的style
下一次如果再去京都的話, 應該還會跟岡本租和服吧!^_^

換裝囉!!


背後的蝴蝶結


金色腰帶配金色包包



髮型

雖然跟我預期的髮型不太一樣,但整體來看還不錯,髮飾也是自己選


天氣有一點冷 所以搭配了粉色的披肩


其實在清水寺 也不少人女生穿著和服捏
我跟一起穿和服的兩位日本妹合照


還有穿著藝妓裝的日本妹
真佩服她的勇氣


我新買的扇



腰帶綁得很緊, 吃一點點就飽了 ^_^






很多人在看 真不好意思捏



不只老外,連日本人看我穿和服都以為我是日本人 好好玩 :)



今天真的太開心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