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地...我回台北了^^
已經回來4天了
可是因為太忙, 一直沒有時間上綱告訴大家
嗯..我想想看這幾天做了什麼事吃了什麼東西

第一天 晚上一回到家裡 就先去通化街大吃特吃
吃了臭豆腐,鹹水雞,烤香腸,泰式青木瓜涼拌,鴨舌頭,珍珠奶茶
吃到這裡肚子飽到不行
還有那個貪吃..但實在沒辦法吃下去了
後來發現...台灣的食物好吃是好吃..但也真的很油耶! 
越來越不喜歡太油太甜的食物了 
嗯, 除了信維市場的感謝您雞排, 今天該吃的都吃了

第二天 當然是回娘家囉!
迎接我們的就是我們的那寶貝蛋 
還是一樣, 用她那高八度又尖銳的尖叫聲歡迎我們 
她沒有忘記我這個娘,真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總算沒有白疼她.呵呵...
不過啊, Nana 也給了我們很大的驚喜 
就是她的身材啦!
胖了至少有2公斤吧, 現在已經是個大胖妞了 
都是我媽每天給她吃雞肉的關係吧 !
  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擔心哩@@
另外,值得開心的是,真感謝公公婆婆允許我把Nana 接回台北住 
所以這幾天Nana 就會跟著我們到處跑囉!

第三天 中午跟景美幫一起吃飯 
下午跟San 一起約在台大 
我想San 的飯局也很多吧, 因為過不久她又要回上海去
還有啊, 前天San 終於拍完婚紗啦,
從去年等到現在,好期待看到她的美美的婚紗照呢^^  

第四天 就是今天
我回去以前的公司 
管他熟不熟的, 只要是認識的,全部我都想見一下..呵呵
想一想也有半年多沒見 
看到大家 真的很開心 
聽到有些人要來東京玩,或要來日本念書 , 真讓人期待啊!^^
東聊西聊,不知不覺耽誤了大家4個小時的上班時間
我也不能多留下來
晚上, 繼續趕場,呵呵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