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公公婆婆來東京玩
當然啦
那幾天的話題離不開"孫子"
原因,我想是因為婆婆身邊的好朋友們陸陸續續抱孫子
而且無意間的在婆婆面前炫耀他們的孫子有多可愛
所以公公婆婆他們會稍微暗示我們囉!
我們總是裝傻...

我們當然能體會老人家的心情
但我們也很有默契的覺得還不想太早生小孩
好啦,其實是我們對生小孩這件事有一點給它駝鳥心態:)
老公覺得不想太早生,另一方他也不想讓我受生小孩的苦
我自己對生小孩有一點恐懼感說, 因為我超級怕痛.... >.<
而且養一個小孩
不是一句兩句就可以帶過的
是很多事情需要去考慮
重要的是倆人是否已經準備好全心全意的照顧他/她
以我們現在的情況及環境生活
我們認為還不是時候哩!
雖然我們也常常在討論到底要在日本生還是在台灣生比較好
但至於什麼時候生,問不出所以然 ^_^

我也很想順起自然
但因為很多現實的因素,總是自然不起來
有一點點計劃還是必要的!
或許後年!或許大後年!
有好消息 我再跟大家報告吧! 呵呵


======================================

最近聽說慧馨的混血兒中義寶寶也生了
還有旭真的小皮,雖然常看他可愛的照片,但還沒正式見到面哩
回台灣的時候, 我的行程之一就是見寶寶們囉!!
順便見習見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