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4月到囉!!!
喜歡4月是因為
除了天氣變溫暖, 可以吃野餐賞櫻花之外
重點是我們結婚滿2年的月份囉!
想當初結婚滿一年時, 剛來東京半年
一切還在適應中,加上生活上的不安
所以過的很平淡,沒有特別去慶祝...
但今年不一樣
現在的生活可以說稍微安定下來
加上 我們家即將多了一位成員
所以今年是我們決定要"3人"一起慶祝!!
感覺會比較熱鬧一點...呵呵
不過要怎麼度過還不知道

然後月底要去立山黑部
這算是我今年在日本的最後一次旅遊
再來5月我就要回台灣待產囉!

是的!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我們決定在台灣生
這代表我跟老公要分開一段時間
雖然我不是很願意 但為了張小牛 這是目前最好的選擇了
接下來的半年, 我跟老公都必須辛苦一點
我必須學者獨立, 因為老公不在台灣
而他必須犧牲他的時間而常常回台灣, 因為老婆我不在東京
告訴自己這只是個過度期
等到明年我們一家人就可以再團聚囉!

========================================
看看綱誌的時間
就知我現在生活有多規律呀!
早上吃完早餐沒事就上上綱
這就是早睡早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