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孵蛋之後
我每天的行程幾乎 90%都在家裡
說無聊, 其實也還好
因為現在很容易累, 在家裡的話可以隨時休息
但是整天躺在床上也不是辦法
我需要動一動,
而且根據書上寫的,為了維持體重,除了要注意食量, 每天至少要散步1~2小時
所以我在想趁現在天氣變溫暖很適合野餐
就做個便當送給老公然後一起到附近的公園吃囉!
一來可以逼自己多散步,多走路
二來老公可以吃比較營養的東西,不用每天吃麥當當^^

黃飯便當

(看得出來我那個無眼章魚嗎? 呵呵)

炸魚+炸雞便當

主菜: 炸魚+炸雞
副菜: 蝦仁炒甜豆

又是炸雞便當

(因為老公最喜歡吃炸雞)
主菜: 炸雞
副菜: 胡麻炒蒟蒻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蠻喜歡做便當咧
現在多練習, 以後小牛牛就有美美又好吃的便當可以帶囉!
(我會不會想的太遠了一點=.=)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