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人去做超音波
感覺有一點空虛
不過  這也沒辦法
我必須學著獨立
為母則強囉! 呵呵

今天到杏群做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人很好,是個開朗的婆婆醫生
整個過程還蠻愉快
當然對準媽咪來說
最開心的是當醫生都說寶寶一切"正常"時
這也是我最大的安慰
寶寶沒有裂唇,  沒有小腦症, 沒有小耳症 
4肢健全, 子宮頸正常, 心臟正常
其實醫生解釋了一堆東西,不過我記不起來
而且有些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只要聽到"正常" 就可以了

儀器在我的肚子磨來磨去快一個小時吧!
還會被壓的很痛
因為小牛有時不配合
印象最深就是 要照耳朵時
小牛的手一直擋住 不給醫生照
醫生說:"好吧竟然不給照 就先照別的,不要浪費時間"
結果誰知道 這個時候小牛突然出現比yeah 的手勢
醫生說: "我知道你勝利了啦"
好像是在整醫生的感覺
這麼可愛的畫面, 醫生就送了我好幾張照片說要給爸比看的
(高層次超音波本來不會發照片)

小牛在比yeah!


小牛的5隻手指頭

那個小箭頭...腿張這麼開,你不害羞唷! 

老公一定會很驕傲的說 "這麼大一定是遺傳到我"
不過 另外那張側臉,怎麼一看之下有一點像老公小時候
鼻子塌塌的..呵呵
不過希望長大也跟爸比一樣鼻子自然就變挺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小牛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而且不可以提早唷! 一定要等爸比回台灣. 呵..

小牛現在的體重是 597公克 囉!
足足比上個月胖了兩倍唷!

下個月就可以做4D超音波囉!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