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滿6個月了
離預產期還有112天
為了慶祝滿24週 來個全家照做紀念囉! 

不過,我怎麼看起來比老公還要大隻啊?


現在的肚子大的很快
有時大到我覺得好緊繃,很難受
然後肚皮的血管更明顯
很怕到後期會不會爆出來
腰圍也快變33了......
書上說 到了第6個月要開始注意妊娠紋了
因為這個時候很容易跑出來
不過, 很慶幸的是
妊娠紋還沒找上門啦
也希望都不要來 
因為我很早就開始擦抗妊娠的產品
我現在用的是日本Bioil
 
說是日本的, 不過我看產地是美國?
不管是日本的美國的, 反正到目前我覺得還不錯用啦! 很好吸收
所以這一次特地叫老公帶2瓶回來
希望可以撐到他下一次回台灣

除了體胖,我也要全力抵抗妊娠紋!!!!!!!!  

突然覺得孕婦好辛苦唷!
要顧肚子裡的baby, 還要顧媽媽的體重及皮膚...
每天光弄這些 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