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週
體重: 懷孕前+9公斤

肚子也一天比一天快速地膨脹,好像在吹氣球一樣
體重也是快速的上升
現在每一次量體重 看到可怕的數字 心情就變差
照鏡子 看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強壯  心情也是差
為什麼不能像一些媽媽只胖小孩不胖媽媽
而且整個懷孕期還可以控制在12公斤以下
我現在才26週 就已經增加到9公斤了....為什麼.......

然後
現在的腰圍是34.5


果然過了24週所有東西都快速地成長
所以建議要懷孕的姐妺們或還在初期的準媽咪
初期不要太擔心自己太瘦或肚子太小
要擔心的是後期有沒有過胖啊!!

最近有一點想放棄控制體重的念頭
心想 就讓它胖下去吧, 等生完我再拼命減肥就好了
不過
看著我媽及兩位姐姐生完後的體態
讓我又開始警惕自己
相信如果我不好好控制的話
下場就跟她們一樣變那麼大隻啦!
因為有其母必有其女嘛! 


也是因為肚子快速地膨脹
現在肚皮開始癢
可是我又不敢去抓它
很怕抓出妊娠紋來
所以只好忍耐
很癢但又不能抓 知道有多痛苦嗎???

離預產期還有98天
相信 我的情況比一些媽媽好很多
所以我要忍耐!

另外
最近遇到很傻眼的問題
有人開始問我什麼時要生第二胎
我說
我這一胎都還沒蹦出來 哪來的時間想第二胎啊!
這難題 我以後再回答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