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的行動越來越不方便
昨天就決定把Nana送回娘家了
可能知道我又要把她丟在娘家
看到我要離開時就直接跑到電梯門口要跟著我回家
看了我好心疼
我又把她抱回房間, 想安撫她
結果反而是我邊抱著她邊哭
她知道我在難過, 就會一直舔我的眼淚安慰
她越這麼做, 我就越哭得很慘
家人看我哭也不知該怎麼辦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在家照顧她了
而且,萬一我生, 更沒有人會照顧他
人家也說狗毛對寶寶不好
只好很捨不得的把她送去娘家

離開娘家時是一種考驗
回到家也是另一種考驗
空空蕩蕩的家, 少了會迎接我回來的Nana,  我又哭....
洗澡時, 沒有看到會在門口等我出來的Nana, 我又哭....
今天早上起來, 沒有聽到Nana叫我起床的聲音, 我又哭.....
去買早餐時,老闆問我今天怎麼沒有帶狗狗出來, 我差點就在老闆面前哭....
現在, 寫著寫著, 我又哭.....

我知道,我不是不會再看到她
但是,我就是習慣有她在我腳下跟來跟去的樣子

小Nana, 媽咪好想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