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醫生給了我一個讓我失望的消息
就是.......
張小牛的頭已經進入骨盆了
意思是說...胎位正啦!!!
胎位正應該要開心才對
可是這樣我就沒有機會因胎位不正而剖腹生啦
注定要自然生就是了
如果這是我兒子想要的, 那我只好配合他囉!

然後
醫生說可能會在38~39週時生
雖然頂著大肚子很不舒服
可是我不想那麼早生
加上最近有孕婦得新流感的消息
所以從明天開始,我會乖乖的待在家趟在床上玩fb安胎

現在的腰圍38吋
至於體重嘛.....
已經沒有在什麼控制了
想說只剩十幾天, 就不管它了
目前已經飆到16kg !!!
我現在整個人就是超大一隻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塑身的東西早就準備好囉!!!
擦的,吃的,穿的, 用的通通都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