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4:00 我落紅了!!!
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褲褲濕濕
還以為是破水
不過一站起來沒有像大家說的會有水流出來
所以就到廁所檢查發現有一大片血!!!
天呀...我是不是馬上就要生了!
老公又是明天晚上的班機, 這樣不就來不及了嗎?
可是又沒有感覺到"陣痛"啊!( 雖然也不知道什麼是陣痛^^)
第一想到的就是打電話給老公
害怕的邊講邊哭
我可不想一個人進產房啦!!
我想握著老公的手一起迎接小牛!!

於是老公今天一大早就趕去機場後補
可是偏偏又是日本連休第一天
每個班機都客滿
只好改坐商務艙, 晚上就會到.
希望來得及

婆婆也被我弄得手忙腳亂
不過她說落紅後要等一陣,甚至一~二天後才會生
如果是破水, 那就有可能當天會生
叫我不要緊張
先去洗澡洗頭
吃兩顆煎蛋, 她說這樣會比較好生 ^^

等到5點多肚子一直沒有動靜
我也累了,就先睡個覺.....

睡飽後, 開始隱隱約約約覺得肚子有一點痛
很像月經來的悶痛, 而且有時會悶痛到想嗯嗯的感覺
早上9:30我跟婆婆就去醫院
護士開始幫我測寶寶心跳,陣痛的頻率及子宮頸
目前陣痛還不是很規律
子宮頸只開一指
這所謂的潛伏期, 至少要等7~8個小時才會有進度
護士叫我先回家休息, 然後多走路, 不能爬樓梯
等到陣痛比較規則, 大概每5分鍾痛一次再回診

所以張小牛大概在這兩天內會跟大家見面吧!!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緊張緊張還是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