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牛出生的第一天就開始餵母奶了
不過前1~2天餵的不怎麼順利
原本以為是因為我沒有母奶可以吸,覺得很沮喪
但後來經過護士的指導
發現是小牛牛不太會吸
還有加上我還不熟悉餵奶姿勢啦
所以餵起來我跟小牛牛都很辛苦

不過現在已經順多了
而且沒想到我的奶水還蠻多耶!
第一天用手擠了1個小時才擠出10ml
實在是受不了這樣慢慢擠,手腰都快痠死了
加上胸部漲得像碗公且還會痛
就跟醫院借了很大台的Madela電動吸乳器
哇..竟然短短半個小時就能擠出40ml 
電動吸乳器實在是太好用啦!!
不過醫院用的吸乳器很吵,吸力又過強 
好像會把奶頭吸到變形的感覺 

出院後老公就立刻買了Philips Avent的智慧型兩用電動吸乳器
真的很好用耶!
吸的時候完全沒感覺,很安靜
而且喇叭花瓣設計有按摩胸部的效果唷!
現在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擠出90~100ml囉!!!
然後
不要看小牛牛才12天大的寶寶,好像瘦瘦小小的
他可是很會喝唷!
每3個小時可以喝掉90ml的奶了.
有時還不夠喝咧
這點好像也有遺傳到我愛吃的基因.呵呵 
9/29去量體重時是3800公克

媽咪我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除吃飽餵奶之外還要擠奶
是不是很像乳牛呢?

==========================================

今天終於去拿我訂做的塑身衣囉!
也算是放風2個小時的時間
吃了十幾天無色無香的月子餐
只要經過任何餐館,怎麼聞起來特別香啊!!
真的好想吃唷!
一直被老公制止
還要再忍十幾天才能出關~~哎~~~
不過,今天我有偷偷吃了3顆水餃+半杯溫奶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