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
小牛牛的臉跟眼睛好越來越黃
決定帶他去醫院檢查
結果驗出黃疸值飆到18  
立刻辦法理住院接受治療
我們一家3口又住醫院

雖然有90%的寶寶都會有黃疸的問題
不過第一次看到小牛牛被放在'類似保溫箱裡照光
加上每天早上還要抽血驗黃疸
我們都好捨不得 

第1天, 
黃疸值只降0.6, 變17.4
以這樣的進度很擔心要住好幾天的院才會好
第2天
突然降到 14.1 
雖然15以下就可以出院了
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再低一點
今天第3天
已經降到 11.4
醫生說可以出院了
真的太開心
因為我已經住院住到怕了
雖然我們都輪班照顧小牛牛
但總覺得一直在睡眠不足的狀態
每天就是累累累~~~~~
不過 
我不得不讚賞一下我們家的老公
雖然他還要忙公事
但只要我開口,他二話不說就會馬上去做
而且現在越來越會換尿布,餵奶
每天還跟我強著抱小牛牛咧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等他回去日本後
我就要一個人顧小牛牛了
所以趁他還在台灣,就讓他多做一點.呵呵~~


現在我們回到家囉!
希望小牛牛的黃疸快一點好!
不要再住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