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個月囉!

成長記錄
身高: 75 cm
體重: 10.5 kg
牙齒: 4顆小白(上排2, 下排2)


小牛牛這個月的新鮮事:
1.東京花火大會
第一次帶小牛牛去看東京灣的花火大會
因為怕煙火的聲音太震撼會嚇到小朋友
所以我們選的地點是豐洲的lalaport
煙火的聲音不大, 相對的,可以看的的煙火就沒有那麼壯觀
看個意思意思囉!

唯一可惜的是, 沒穿浴衣出門!
那天好多女生穿浴衣
我的浴衣買了年只穿一次
早知道就把它穿出來!!! 悔しい!!
我想明年我一定要穿浴衣, 然後小牛牛穿甚平(最好老公也一起穿甚平^^) 
大家一起去看煙火!
那時小牛牛會走路了吧!
穿起甚平走起來應該很帥, 呵呵

2. 大頭貼
果然是年輕人的玩意兒
進去拍的時候跟本就不知道是什麼機台
後來才發現是放大瞳孔的機台還選了美白效果
結果三個人變卡通人物

又不死心,換別台再拍一次

有比較正常一點

有沒有發現, 小牛牛的表情是1001號表情
從頭到尾都是一樣^^ O嘴表情
因為太專心的看螢幕上的畫面

3. 媽咪親手剪頭髮

媽咪我越剪越上癮
喜歡東修西修
小牛牛的頭髮已經被我修了好幾次


之前在上健保園時被問過有寶寶之後最幸福的時刻
雖然每一刻都是幸福
但如果要硬講一個的話, 就是早上他起床的時候
為什麼呢?
因為他會半睡半醒中找媽咪
直接撲在媽咪身上然後用他小小的雙手抱媽咪
被他這樣擁抱媽咪我都捨不得睡^^

之前羨慕別人的小孩願意在自己的床睡覺
但現在如果叫我們分開睡 我還真的捨不得

喜歡這樣三個人擠在一起睡
喜歡早上來個愛的擁抱

這方面不獨立沒有關係
因為我認為只有這個時候才是親子最親密的時候
時間過的很快的
而且現在的小孩早熟
可能再不久的將來, 他看到外面的花花世界, 我們就沒有這樣的機會睡在一起了

下個月就要生日了耶!
是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本來想訂DISNEY的飯店慶祝一下
結果客滿了
明明暑假房價很貴,但還是那麼多人去住
沒關係,我們還是一樣可以去找米老鼠
阿公阿媽也為了愛孫
會特地飛來日本跟小牛牛度過週歲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