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我們家小牛牛很光榮的從母乳學校畢業囉!
就在他滿11個月的那天開始 他再也沒有喝母奶了
問我用什麼方法?
其實我什麼也沒做啦, 是他自己決定要斷奶的!!
就某一天 我打算等到他哭才會給他吸母奶
沒想到一等就是1天,2天,3天....
我的奶都漲到不行,怎麼還沒有人哭著要喝奶啊??

兒子長大了
而且好成熟好獨立
我以為斷奶是件可怕的事情
我以為會聽到他哭的很慘
結果什麼都沒有發生
沒有給母奶他一樣玩的開心, 睡的很好
所以我這個校長要頒給小牛牛榮譽畢業証書!^^

很開心,我的小牛牛可以順利的斷奶
不過,我內心其實有小小小的難過
因為 我好拾不得....
哎...開始懷念餵奶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