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怕蟲的人,卻決定開始要試著種花種菜!
在小小的陽台,我的空中菜園開張囉!
從8月底種到現在, 已經一個多月
老公說我越種越多
花盆越買越大!
種上癮了

第一次種的是最最最好栽培的mini salad
我自己把它翻成"小萵苣"


差不多1個月就可以收成
重點是不容易長蟲!
一剛開始種的不多
所以收成大概只夠給小牛牛吃
第一次做副食品用自己種的菜, 好有成就感唷!

之後開始種花耶菜


聽說花耶菜很容易長蟲
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的檢察每一片葉子
還噴自製天然濃藥! 
說是濃藥, 其實是辣椒水啦
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咧...

南瓜

雖然種南瓜不容易
但因為是小牛牛最愛吃, 所以就試試看囉!

小松菜

好種但也好多蟲!!
這讓我最近煩惱的事!
才長這麼一點點來不及噴自製濃藥就開始有小菜蟲 ><
這個時候應該叫老公先滅蟲
不過老公假日才有空
到那個時候,我的菜會不會被吃掉只剩下菜根???
你們這些臭菜蟲,難到要逼我用真正的濃藥嗎?
決定要買防蟲紗了

還有上一次去鎌倉意外買到的台灣九層塔

還沒有找到適合的花盆
希望越長越多
我想炒三杯中卷,三杯雞呵呵

秋天到了
正在想要不要種秋冬最代表蔬菜水果,迷你白蘿蔔及草莓



以上是全職媽咪我最近其中在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