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1
mini salad 是我今天收成的菜
栽培了25天

上一次收成是煮給scott醬吃 
這一次就換做給我們最辛苦的老公跟爸比吃

什錦烏龍麵

說這道是我的私房菜還蠻丟臉的
因為, 這是懶人私房菜
看名子就知道
什錦就是什麼都丟到鍋裡面煮一煮,  哈哈

老公說: 嗯,這個菜很甜!
聽了好開心
雖然是一道普通的菜, 但加了我每天辛辛苦苦顧的菜
總算沒有白費


我的小松菜也快可以收成了


如果我有這個庭院,該有多好,......(抬頭看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