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牛牛第二次的聖誕節
想起去年第一次過聖誕節時,那時才3個月的他,媽咪我還親自製作聖誕帽


今年媽咪就沒有那麼動力了
隨便穿紅色衣服打發,呵呵

12.23
兩國四川理料
ㄟ..聖誕節吃四川理料? 
好像一點也不配

不管啦, 大家吃的開心就好了
重點是, 要找那麼大的場地其實不容易
這家剛好2樓有比較大的空間給我們使用

當然,聖誕趴最主要是要送給小朋友聖誕禮物!!

我們公認的超級好爸爸"廖先生" 是我們今天的聖誕老公公
他們早上為了找聖誕老公公的服裝跑了各大玩具店.
真的辛苦又偉大的爸爸!


兄弟兩完全不知道那是他們的爸比

弟弟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哥哥卻很開心,因為收到好大的禮物

小牛牛也有聖誕禮物囉!


可是小牛牛也很怕聖誕老公公!
一看到他就想哭, 太遜了吧! 

每個小孩都有禮物
當然這些禮物都是爸媽各自準備的

小牛牛今年的聖誕禮物:
麵包超人磁粉畫版


12.24 平安夜
晚上老公突然打電話說今晚邀請我們母子在外面用餐
蝦米? 我沒聽錯嗎?
平常不愛過節的人, 卻主動找我們吃聖誕餐 



小牛牛: 看在今天爸比主動找我們聖誕餐, 今天就不醉不歸, 我跟你拼了!! (拍桌)


with peggy


然後去新宿南口看亮晶晶的燈

每年都一樣的燈
只有數子在變

看到好多亮晶晶的,一直東張西望




結果可能太興奮又跑又大笑
就突然把剛剛吃的飯都全吐出來
真的嚇到大家了
又沒帶衣服出來
只好趕快回家

我現在學到了
真的不能偷懶
出門一定要另外幫小孩帶一件衣服備用
還好今天發生的離家不遠
不然, 只好再買一件


12.25 恵比寿
今天輪到阿母我在外面吐的很慘
宿醉吐就算了, 我是喝了杯咖啡才吐的, 誇不誇張 
母子一定要這麼有默契嗎? 連吐都要一起吐
懷孕時都沒有吐那麼慘過....
我是不是食物中毒?

<就是這杯害我媽咪吐的很慘的咖啡!!>



雖然還是很唬但還是想祝大家
Merry Xmas 2010 n Happy new year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