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計劃的滑雪終於成行啦
不僅讓scott體驗玩雪, 也讓老公去學了滑雪板
至於我,
本來也想學滑雪板的, 可是運動神經不怎麼好
平衡感更是差到不行, 加上無法克服跌在雪裡的恐懼
我還是選擇跟兒子玩雪橇, 呵呵

話說, 我們2個的滑雪裝也是我在日本網拍買的2手商品
因為在滑雪場租1天1人就要3500yen, 2天就7000yen!!
買全新的雪裝至少也要1萬以上
開玩笑, 我怎麼可能花這麼多錢在雪衣上
於是乎, 我開始在拍賣上查詢
經過我天天盯著拍賣的成果, 我標到超便宜的雪裝啦!
老公的上下裝 只要2000yen
我的上下裝 3500yen
是不是省很多 (主婦就是愛精打細算)


這張是不是很像小情侶  (噗哈哈哈, 自己說自己想吐)

還有,謝謝ruru借了我一雙鞋,
這也是省了不少錢喲!

老公跟陳氏夫婦拜師

初心者跌的很慘


雖然跌的很慘, 可是穿上雪衣帶者眼鏡整個變酷爸,嘻嘻


才學半天就可以滑成這樣,很厲害了呢!

我有試著去學滑雪板

一跌倒,除了屁股痛,也是很難站起來 orz
這一次就放棄學吧! 殘念

最後還是雪橇最輕鬆










還有rody可以玩耶!

牛兒沒電了, 跟宥璁充電中



看小朋友滑雪真的好可愛好帥唷!
再等2-3年我想我會讓scott去上ski的課程啦!

第三天突然下大雪了
所以沒有辦法玩雪


日本人看到scott頂著浴帽應該很傻眼吧! 

忘了說
其實晚上趁小孩們睡覺我們還在把木屋搞的像賭場
一桌打麻將, 一桌玩13支 
大家像賭鬼的模樣還有照片存證咧!
但為了大家的完美形象還是不要po好了
打到暴肝,也是輸贏300yen(台幣100)
就知道我們玩有多小吧!
大家玩開心就好了

又是一個開心難忘的旅程
謝謝大家^_^
各位, 明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