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8 是我們的第四週年結婚紀念日
也是我們頭一次在慶祝這個結日
前3年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像也沒有特別去慶祝耶!
今年,想說剛好我們2人都在台灣, 難的可以小放鬆, 難的可以小約會
所以就訂了茹絲葵用餐

我們愛吃歸愛吃
但食量其實很遜
所以不打算點套餐囉!


menu


我也有做小小的功課啦
訂位時,有跟他們說是來慶祝結婚紀念日
所以他們送了2杯水果香檳
我不愛喝酒, 但這杯還不錯喝, 甜甜的,沒什麼酒精


附送的麵包
好吃又可以一直繼, 但就像我說的,食量太遜,所以只吃一份


凱撒沙拉


好濃的龍蝦湯
因為太濃,所以帶一點苦位, 吃到最後有一點膩


馬鈴薯泥


主菜終於來囉!!
我的主菜- 12oz 肥滋滋的肋眼牛排


老公的主菜- 好厚的小菲力


吃到最後, 真的好撐>< 
還硬來點個最小的甜點~ 烤布丁


果然,不點套餐是正確的!!^^

吃完飯後, 打一下電話確認小人在家有沒有乖
雖然很想吃一吃趕快回家陪他
但老公說難得約會
就去我的母校-台北大學散散步, 消耗一下熱量
其實好久沒有回到台北大學
有些店沒了, 有些店是新的,但是那裡變化不大
好多地方讓我們好懷念
我們開始講這裡是他以前常送我回去的宿舍
那裡是我們一起吃過的店
卻想不起來我們第一次見面到底在什麼路口,哈哈
總是, 也是在台北大學附近啦!
台北大學好多我們的回憶

走著走著
看到一家還蠻明亮又新的按摩店~ 涵竹
就進去休息一下
我做腳底按摩, 老公做肩頸按摩 各40分種


倆人輕漂漂的離開

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老公又提議回家前先到家裡附近的小bar 小酌

我又點了一杯酒精沒那麼重的baileys奶酒

一杯奶酒及一杯長島冰茶
結束了今天久違的約會 

結婚四週年快樂!

茹絲葵RUTH'S CHRIS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TEL:              02-2545-8888  
http://www.ruthschri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