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滿16不得進入"
打電話訂位2大1小的時候, 這是服務跟我說的話
讓人傻眼!! 有這麼誇張嗎? 小朋友不能進去
雖然有點可惜不能帶小鬼去北投走走, 但我還是訂了位

官網寫從新北投走5分鐘就到
以我的高跟鞋跟上坡的路程, 我想我們走了15分鐘了吧
讓我想起在日本常常佩服那些採著高跟鞋爬山的日本妹
我想,今天我應該也是被人佩服了吧( 更貼切應該是被說我瘋了)
正要問路的時候, 就看到非常不明顯的"32" 號
要不今天特地找這家, 如果我經過這裡看到這間,加上門口的警衛, 
應該不會想到它是一間飯店或餐廳, 
因為, 太低調了!


大門一進去





Lobby一隅


用餐區一隅~ 室內






用餐區一隅~ 戶外





服務員本來安排室內位子
可是想說戶外還蠻漂亮, 就選了戶外小木屋的位子
但後來發現好像有一點熱, 我們又很不好意思的改了坐室內
真的是洲來的

點了下午茶套餐


跟其它餐廳的下午茶海提比較來,32的量的確比較少 
但很意外的, 每一個都很好吃很精緻!!
連挑嘴的老公都讚不絕口!


拿出這台快要被遺忘的拍立得


對了
為了換室內的位子, 老公說是因為有蚊子想換室內
殊不知, 當我們換到室內位,他們端上全新Burts bee紫草膏
太貼心了吧!


我最怕的是被人家誤以為想貪小便宜
結帳時跟他們說這個藥膏也順便幫我結帳
結果他們說這是他們提供給客人的
真的是5星級的服務
推推!

三二行館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三十二號
電話: 02-6611-8888
http://www.villa3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