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底或過年前
又是個樂透的風潮
在公司呢, 同事間的招呼變成" XX 妳今天買樂透了嗎?" -.-|||
買個人還覺得不夠, 同事們開始集資了起來

我們team 也不例外
大家想了各種號碼, 用了各種方法
連孕婦也不放過 (他們說孕婦會帶來好運.)
希望可以變億萬富翁
不用每天加班到成貓熊
也不用被工作操死

上一期跟同事試試手氣
買了200元
回家後忘了看開獎 , 還不知道要轉哪一台哩
10點多在看新聞時, 突然注意到左下角有個號碼,
我才想起來, 我有買樂透
看了一下號碼
4張樂, 起碼也有20個數字組合起來的
我竟然只對到"1 個號碼" !!!!
簡直是不敢相信我的運氣有那麼差 >.<

呼...
只能說我沒有偏財運
請妳們不要叫我買樂透
不然會帶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